开福区“雏鹰杯”车辆模型比赛落幕 “小车手”过足“飙车瘾”

绿色新闻 | 2018-12-18 16:52:23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日前,开福区第二十二届“雏鹰杯”车辆模型比赛在开福区少年宫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全区共有近400名经过校赛选拔的优秀选手参赛。

赛场上孩子们相互鼓励,加油呐喊,使他们在学业之余,足足过了一把飙车瘾的同时,体验到了车模竞技带来的快乐与自信。

(老师正在对学生进行指导。以上图片均由 通讯员 钟斌 提供)

星辰在线12月18日讯(通讯员 钟斌)日前,开福区第二十二届“雏鹰杯”车辆模型比赛在开福区少年宫成功举行。现场,“小车手们有序地排列站好,手持遥控器,娴熟地操控着自己动手制作的车辆模型,时而快速转弯,时而加速冲刺,在高低起伏、设障重重的赛道中尽情驰骋。

本次比赛全区共有近400名经过校赛选拔的优秀选手参赛,赛场上孩子们相互鼓励,加油呐喊,使他们在学业之余,足足过了一把飙车瘾的同时,体验到了车模竞技带来的快乐与自信,也收获了赛友间真挚的友谊。经过激烈拼搏,最终,清水塘三小、新竹二小、一中开福中学获得了本次比赛金、银、铜杯,史家坡小学、洪西小学、荷叶小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车辆模型比赛是开福区青少年科技体育传统项目,已连续坚持开展了22年。赛事活动不仅激发了青少年勤于动脑的创新思维,更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培养了广大中小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创新精神。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