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党群联欢共办迎新春文化活动

绿色新闻 | 2018-12-18 22:09:43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星辰在线12月18日讯(通讯员 周彦) 12月17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长沙外滩党群服务中心热闹非凡。一场有70余名党员群众参与,以“宣讲文化自信,赠送廉政春联”为主题的迎新春文化活动正在举行。

  本次活动由裕南街街道南站社区、长沙政和社会工作发展中心联合举办,活动分为听基层宣讲、看教育基地、赠廉政春联三部分。

  首先,长沙市“五老”金牌讲师团副团长、湖南大学客座教授王小平以当前国际形势格局为切入点,结合四大文明古国的发展历史,向在场群众阐明了人民群众文化自信在新时代的重要性。

  宣讲结束后,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长沙外滩党群服务中心青年毛泽东红色传承教育基地,一同感受红色文化。在长沙外滩党群服务中心的教育基地内,一群书法爱好者泼墨挥豪,创作了精美的廉政春联,并赠送给前来观看的党员群众和企业代表。

  活动最后,企业代表还向参与活动的环卫工人赠送了保温杯、围巾和大米等物资。

(王小平教授宣讲文化自信。通讯员 供图)

(现场给企业赠送廉政书法。通讯员 供图)

(给“马路天使”送温暖。 通讯员 供图)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文化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