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基金小镇项目全部13栋地上主体正式封顶 2019年6月整体交付

绿色新闻 | 2018-12-18 23:04:35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12月18日凌晨,湖南金融中心湘江基金小镇项目全部13栋地上主体正式封顶。

  星辰在线12月1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通讯员 张晶)12月18日凌晨,湖南金融中心湘江基金小镇项目全部13栋地上主体正式封顶。

  湘江基金小镇项目总建筑面积为55530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31268平米,自2018年6月20日正式开工以来,历时180天顺利完成主体封顶,全年度实际投资额完成超5亿元。

项目整体交付时间提前至2019年6月30日。

(项目效果图。均由 通讯员 供图)

  根据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2018年8月8日调研会议精神,项目整体交付时间提前至2019年6月30日。为实现管委会提出的这一交付目标,先导控股集团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科学铺排,小镇项目部战高温、斗严寒,不间断作业;充分发扬五加二,白加黑工作精神,克服场地狭小、工期紧张等现实困难;严格按照蓝天保卫战8个100%要求文明施工。

  湘江基金小镇项目旨在打造成为私募投资及产业聚集高地,项目的顺利按时交付,将更好地助力湖南金融中心建成富有活力、特色鲜明、全国一流的区域性金融中心。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