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崛起人才服务新高地 湖南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授牌

绿色新闻 | 2018-12-18 23:51:41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12月18日,湖南省首个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湖南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迎来了正式授牌)

     星辰在线12月18日讯(通讯员 李佳怡)18日,湖南省首个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湖南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迎来了正式授牌。上午,湖南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授牌仪式在天心区鑫远鑫悦汇东广场举行,标志着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升级为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授牌仪式现场)

湖南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俯瞰图

  湖南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从2018年7月隆情启航,到今日正式授牌,短短一年时间,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跃迁。按照“一核四区”的总体规划,产业园总面积约200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20亿元。目前已汇聚了中智公司、智联招聘等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50多家,服务企业2000余家、20余万人。预计到2020年入驻企业及配套机构达100家,年营业收入超过50亿元。产业园正成为助力长沙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将“立足长株潭、辐射中西南、面向全中国”,持续为湖南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注入新的动力,成为长沙、湖南乃至中西南地区经济发展的有效支撑。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