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党建引领新风尚 共建文明新芙蓉

绿色新闻 | 2018-12-18 23:51:41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由新世纪家园合唱团表演的《欢乐的社区》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

(社区幼儿园带来的歌舞表演《棒棒棒》引起了现场居民朋友连绵不绝的掌声。)

(现场开展了义诊活动。)

(社区老党员分享心得。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星辰在线12月18日讯(通讯员 黄灿)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给社区的居民带去欢乐,生动有趣的互动问答,将文明播撒到每个人的心里……12月18日,长沙市东屯渡街道芙蓉社区于举办“党建引领·践行社区文明新风尚”活动。

  活动还未开始,老人们带着凳子朝着活动地点出发,冬日的暖阳惬意无比,孩子们正在老师的带领下努力地排练。下午2点半,伴随着悠扬的歌声,由新世纪家园合唱团表演的《欢乐的社区》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社区幼儿园带来的歌舞表演《棒棒棒》引起了现场居民朋友连绵不绝的掌声;诗歌朗诵《新时代 新征程》让人耳目一新;女声合唱《我的中国梦》为这场演出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此次活动不仅有这些精彩的歌舞表演,还设置了互动区,现场观众十分积极,文明常识在欢声笑语中得以传递、学习。

  本次活动丰富了居民精神生活,聚集了社区文化力量,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助力社区建立互助平台建设,鼓励了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治理。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