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ing!长沙市“最美蓝天卫士”评选活动正式开启啦!

绿色新闻 | 2018-12-19 10:03:47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号外

  最美蓝天卫士

  评选活动

  开始啦!

  为全面反映美丽长沙的巨大变化和新阶段生态环境建设的历程,调动社会各界理解、支持和自觉参与全市大气污染防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打好“蓝天保卫战”浓厚氛围,市蓝天办开启了寻找“最美蓝天卫士”评选活动 。

  那么有哪些内容值得关注呢

  接下来就请大家跟随小编一起

  往下看吧

  【组织机构】

  主 办:长沙市蓝天办

  承 办:长沙市环境保护局

  湖南星辰在线新媒体有限公司

  【投票时间】

  2018年12月18日至24日为网络投票期,本次评选仅在长沙环保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每个微信号每天最多可以投3票。

  【投票方式】

  (1)用户可直接点击本条推送微信中左下方的“阅读原文”投票;

  (2)微信用户关注“长沙环保”微信公众号后,可回复关键词“蓝天卫士”即可获得“最美蓝天卫士”投票评选链接。

  步骤一:关注“长沙环保”微信公众号

  步骤二:回复关键词

  (3)微信用户也可以访问长沙环保的微信菜单进入“最美蓝天卫士”评选链接进行投票。

  注:

  为保证此次评选活动投票的公平、公正,严禁一切形式的刷票行为,活动期间,若发现刷票行为,参评者票数将立即清零,并直接取消评选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当事人自行承担。

  本次评选活动,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将以网络投票结合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在候选人中选取40名“最美蓝天卫士”,获奖者排名不分先后。

  【评选奖励】

  根据公众票选结果(权重30%),专家评选(权重70%),对所有侯选人进行全面评议,推选出40位“最美蓝天卫士”,由市蓝天办授予“最美蓝天卫士”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好啦,话不多说

  赶紧关注“长沙环保”微信公众号

  为你支持的候选人投票吧!

【来源:长沙环保】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