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长沙国际创新博览会12月29日启幕 打造新零售家庭消费场景

绿色新闻 | 2018-12-20 21:15:17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12月2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伟男)实体展示、线上交易,推动产业升级、消费升级……12月20上午,开福区政府组织召开首届长沙国际创新博览会(以下简称“创博会”)新闻通气会。会上宣布,首届长沙国际创新博览会将于2018年12月29日-2019年1月3在高岭国际商贸城举行,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应用”,满足城市家庭生活的消费需求。

(首届长沙国际创新博览会将于2018年12月29日-2019年1月3在高岭国际商贸城举行。 图片由首届长沙国际创新博览会组委会提供)

(本次创博会展厅面积达到65万平方米,参展商逾3000家。资料图)

  本次创博会展厅面积达到65万平方米,参展商逾3000家,展览范围涵盖汽车、百货、家电、糖酒、食品、母婴、玩具、婚嫁、建材、家具、文体教育、酒店用品、茶叶茶具、农副产品、文化旅游、年货、渔具、服装等18大品类。参展品牌和产品均以工厂价不限量展销,市民采购同享工厂价福利。展会期间,除了产品展销,还将举办创博大道科技展、美食音乐节、跨年百老汇、跨年庙会、儿童嘉年华、创博招聘会等活动,市民们可观看、体验机器人、3D打印、ARVR等前沿科技产品带来的智慧生活。

  “创博会深挖每一个城市家庭生活消费需求,提供与家庭创新大消费有关的创新产品和服务,实现‘办一展,融多展’的展销叠加效应,形成融合上下游产业链、价值链,构建全新一站式、新零售家庭消费场景,引导城市消费升级。”创博会组委会负责人表示,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将推动参展行业的智能化进程,借助“香江云城”的落地应用,可为参展商提供线上平台,实现展会无人售卖场景塑造。同时,借助互联网创新技术打造的城市创新生活一站式采购服务平台,将构筑“场景+文化+社交”一体化的体验式城市生活服务生态圈。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