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平高科技园参加2018长沙园区招商展

绿色新闻 | 2018-12-25 17:03:08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星辰在线12月25日讯(通讯员 王勇)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主题为“承接产业转移,打造智慧产城”的2018长沙园区招商展暨京湘(长沙)产业对接会日前在长沙落幕。

(隆平高科技园区展区前人流络绎不绝。通讯员供图)

  在招商展举行期间,隆平高科技园应邀参展,搭建了270平方米的专属精美展区,围绕“一主一特”产业,展示了园区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创新优势、招商政策优势,同时展示了芙蓉中央产业园、长沙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等重点招商创业平台,实现了展览与洽谈充分结合、项目与客商全方位对接。

  据悉,本次受邀到会的“投资长沙意向京企”达57家,拟投资项目63个,投资意向总额近700亿元,分布于13大产业链。这些企业中,500强企业10家,央国企上市公司22家,外资、跨国企业4家,行业知名企业12家。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园区,隆平高科技园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