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观预告:12月29日长沙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年系列新闻发布会 聚焦长沙交通运输工作成果

绿色新闻 | 2018-12-28 20:35:04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星辰在线12月2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夏晓澜)12月29日上午,长沙将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十一场),发布近年来长沙市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创建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城市工作成果。

  改革开放40年来,长沙交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深化交通运输重点领域改革,注重提升交通运输服务品质,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长沙交通运输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五大发展理念”,以综合交通、民生交通、智能交通、和谐交通为抓手,奋力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成功创建了“公交都市”示范城市,长沙县获评“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荣誉称号,为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新征程提供了强力交通支撑。

  12月29日上午10点,星辰全媒体记者将在现场带来本场新闻发布会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直观页面)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