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冰雪季丨4岁男孩被卡阳台栏杆中 物业人员及时救援

绿色新闻 | 2018-12-30 15:05:39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12月30日讯(通讯员 郭雯婷)今日早上八时许,长沙县大雪纷飞。黄花镇岐山社区金鹏名都小区大田物业公司保洁人员刘伟德,在对7栋外围道路进行保洁作业时,发现7栋4楼404室窗户外挂着一个小男孩,小孩已冻得瑟瑟发抖,全身发紫。

(7栋4楼404室窗户外挂着一个小男孩,小孩已冻得瑟瑟发抖。)

(小孩已被救下。 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刘伟德一边安抚小孩,一边赶紧联系物业公司前来救援。2分钟后,物业公司十余名保安和工作人员赶往现场,并拨打119救援电话。

  小孩今年4岁,母亲在加班,父亲出门前看到小孩在熟睡就没多想。当小孩醒来,发现外面下雪十分好奇,便自己搬来凳子放在阳台,从阳台爬到窗外看雪。等到想回房间时,才发现自己爬不回去了。

  “幸好你们及时发现,救下了宝宝!”闻讯赶回的小孩父亲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的双手表示感谢并忏悔。

  在此提醒广大家长请一定要看好家中小孩,如若有特殊情况,也务必联系物业或者邻居照看小孩。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