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评论丨时评丨龙莉:志愿者微笑融冰雪 温暖进家门

绿色新闻 | 2018-12-31 20:23:51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长沙积极应对冰雪天气系列评论③

  天虽寒,雪无情,心尤暖。长沙这场初雪,让我们看到了党员干部的战斗决心,体会到了群众的热心参与,感受到社会各界力量的倾心相助。在此,笔者还想对奋战在抗雪一线的志愿者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破冰除雪。)

(社区志愿者为独居老人送早点。)

  冰雪临城,全民上下联动,齐心协力,人人都是志愿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无惧艰险,冲锋在前;他们个个努力争先,热诚投入;铲冰、除雪、暖心慰问,皑皑白雪中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雪妆点了人们的朋友圈,同时激发了每一位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感,更凝聚了志愿者们建设美好家园的强大精神力量。

  推开窗,我们可以看到这场大雪并没有打乱人们的生产生活秩序,相反,它锤炼了志愿者们的意志的意志,拉近了人与人的距离。(文/龙莉)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时评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