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冰雪季|大科城区域内安全隐患已基本排除 目前正对余雪进行清理

绿色新闻 | 2019-01-01 13:31:06
星辰在线 | 编辑:向虹云

(一条开阔的安全通道已经展现在眼前。)


(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中午,大科城区域内安全隐患已基本排除。均为通讯员 供图。)

  星辰在线1月1日讯(通讯员 周晖)强冷空气影响下,2018年12月29日起雨雪从长沙上空降临,持续的降雪封阻了道路,给群众出行造成安全隐患。12月30日一早,根据岳麓区大科城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将动员干部群众参与破冰除雪的工作要求通知到大科城内街道、社区。大科城核心区域的11个社区、村两委成员、志愿者共计1000余人,带上铲雪锹(800把)、扫帚(200把),皮卡车4台、融雪剂6吨,对社区内出行道路和大科城主次干道进行,铲雪、清扫、铺盖融雪剂。

  尽管大家冒着凌冽寒风、踏着积雪、不畏严寒,团结协作你铲我扫,一点点地将积雪、树叶、垃圾等铲起集中堆放。尽管大家的手和脸都冻得通红,但手中的扫雪工具却不停地挥舞着。

  来自湖南大学社区的夏运枚说,早上看到好几个游客都差点摔倒,立马叫来社区的同事对进出东方红广场的牌楼路进行清扫。说话间,一条开阔的安全通道已经展现在眼前。

  截至12月31日中午,大科城区域内安全隐患已基本排除,目前正对余雪进行清理。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