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青春版网剧杀青,90后演绎的“天仙配”是啥剧情?

绿色新闻 | 2019-01-02 17:28:59
星辰在线 | 编辑:王议萱

  星辰在线1月2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 梁文婷)2019年1月2日,由90后导演、90后编剧、90后演员联袂创作的星辰在线系列网剧(第一季)在长沙梦洁家纺智能制造基地杀青,这将是“长沙第一新媒体”星辰在线为市民带来的2019开年大戏。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长沙智能制造产业飞速发展的一年。众多媒体给长沙市民带来了大量的报道,从新闻角度,让长沙市民了解智能制造产业给城市带来的改变。

  岁末年初,星辰在线在网络调查中发现,还是有很多90后和00后的网友,不是特别了解智能制造在长沙的发展。

  “让90后来创作一部真正吸引90后的作品,让90后吸引90后,一起关注智造长沙!”2018年11月中旬,星辰在线编委会决定,拍摄一部网剧,由网站年轻人充当编剧和执行人。

  “每个创作者,都会把精心编写的剧本当成自己的孩子,我们希望它独一无二。”经过近一个月的头脑风暴和酝酿,担任编剧的90后编辑潘丹荔和她的编剧团队拿出了剧本,潘丹荔说,这部剧会通过人们都开始慢慢熟悉的智能生活为切入口,讲述一个让长沙人都可以听得懂的都市故事,让更多人关注和支持智能制造在长沙发展。

  智能制造这个命题很大,一群90后的有志青年们将如何表达这个宏大命题?不多说,看视频!提前“剧透”的7个小视频,带你一饱眼福。

视频一

视频二

视频三

视频四

视频五

视频六

视频七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