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星辰2019开年大戏⑧丨定剧名出海报 这部精品网剧即将上线!

绿色新闻 | 2019-01-05 23:48:26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星辰在线2019开年大戏即将上线播出,男主角邀请网友及时观看。通讯员王玉佳提供)

  (《2019星辰之恋》海报。来源:星辰在线)

  星辰在线1月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晨星)这几天,2019年星辰开年大戏的新闻接连不断,让网友们愈发期待。1月5日,星辰剧组正式发布了官方海报,并确定开年大戏的主题是《2019星辰之恋》。这部开年大戏的神秘面纱,慢慢被揭开来。

  在手机上点开最新海报,可以看到男主角和女主角的亲密合影。据编剧潘丹荔介绍,这部由90后导演、90后编剧和90后演员主创的网剧,将通过爱情这个角度,来推介长沙的智能制造和智能生活。

  “别看我们的男主女主都是年轻的90后,他们都是有很丰富表演经历的人,表演很精彩,值得期待!”潘丹荔打开手机分享精彩剧照,笑着说:“不用等太久了,我们的开年大戏就要上线了。”  

  (男主角张天翊弹钢琴。)

(女主角刘思含。)

  (剧组晒出工作照。为了这部开年大戏如期上线,剧组抢工期,冒雪拍摄。通讯员 王玉佳供图)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