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帮千企|企业遇发展难题 雨花区“千人帮千企”帮扶小分队帮助解忧

绿色新闻 | 2019-01-07 22:33:43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在雨花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206帮扶小分队的帮助下,三湘特种玻璃公司的负责人领到了货车通行证。图片由 通讯员 吴扬 提供)

星辰在线1月7日讯(通讯员 吴扬)“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又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近日,在雨花区交警大队的领证窗口,三湘特种玻璃公司的负责人领到了一张货车通行证,这将对公司的运营起到实际的帮助。

这次帮扶是雨花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206帮扶小分队在走访中了解到的。在一次企业帮扶的例行走访中,千人千企帮扶小分队队员们听说企业因为公司经营需要,需要办理货运车辆禁区通行证,公司相关负责人依照程序向市经信委提出了申请,但却苦苦等不到办证的通知。

听到了企业的诉苦,主动提出立马与企业一起去市经信委相关处室对接,先去了解办证进展情况,再有的放矢地制定帮扶措施。企业负责人与帮扶小分队队员一起来到市经信委,相关业务处室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向企业详细解读相关办理流程。

详细咨询后了解到,原来是因为企业对办理流程的不熟悉,导致申请材料不符合要求,所以不能发证。在现场补充了相关材料后,企业负责人很快就领到了一张签字盖章的货车通行证办理单,并得知只要后续准备一些材料的复印件,前往雨花区交警大队办理即可。办理人员还了解到企业2019年扩大生产的需求,对企业想申请增加一台车辆通行证的情况表示将按照相关政策给予支持。“谢谢你们,真是帮了大忙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很是感谢。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