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平高科获批2018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

绿色新闻 | 2019-01-11 13:16:12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2019年1月9日上午,芙蓉区质监分局局长张登波带队来到隆平高科。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1月10日讯(通讯员 彭应斌)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度160个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袁隆平农业高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申报的唯一一个粮食生产全程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榜上有名。

  作为全球最大的杂交水稻种子生产销售企业,隆平高科为助力解决粮食安全重大战略问题而不懈奋斗,牢记总书记“饭碗要端在中国人自己手里”的教导,以种子为载体,从良种+良法入手,分产前、产中、产后服务三个阶段,逐步探索全程农业服务标准化体系建设, 规划两年时间内在全国6个水稻主产省份和4个玉米、小麦主产省份进行试点,覆盖种植面积达360万亩,农户20万人,亩均增收效益以300元计,增加经济效益将超过十个亿,具有十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019年1月9日上午,芙蓉区质监分局局长张登波带队来到隆平高科,就公司国家级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实地调研。分局一行在听取了项目办经理刘志贤对公司整体运营情况和标准化体系实施情况的汇报后,首先表示祝贺并对试点创建计划表和路线图进行了问询,详细了解了公司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推进情况。下一步,芙蓉区质监分局将密切关注,全力服务,合力推动试点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园区,隆平高科技园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