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清水塘第三小学学生寒假第一天:“爱老敬老 我们在行动”

绿色新闻 | 2019-01-13 17:33:38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1月13日讯(通讯员 周慧)为响应长沙市教育局倡导的“崇德向善迎新春,红红火火过大年”主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1月12日,开福区清水塘第三小学三年级四班的学生在寒假第一天组织开展了“爱老敬老·我们在行动”——去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看望老人活动。

(1月12日,开福区清水塘第三小学三年级四班的学生在寒假第一天就组织开展了“爱老敬老·我们在行动”——去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看望老人活动。)

(孩子们给老人们送围巾。)

(孩子们给老人们表演节目。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来到福利院,每个孩子都贡献了自己一份小小的力量,给老人们送围巾,为老人在冬日里系上一份温暖;给老人们送水果,希望他们在生活中永远甜蜜、幸福;孩子们还为老人演唱歌曲,表演舞蹈,稚嫩的声音伴随着真诚的祝福,送给老人一份温暖与慰藉!

  “最美不过夕阳红,世界最美老年花。”虽然孩子们能做的有限,但都希望通过这样的慰问活动呼吁全社会的人尊敬、关爱老人。家长们对此次活动,更是大力支持与配合,胡啸爸爸说:“孩子们送出的是最纯真的关爱与温暖,收获的是中华几千年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敬老爱老,从小做起。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