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新时代 梦圆千万家”社区网络春晚走进荷花园社区

绿色新闻 | 2019-01-16 17:02:26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星辰在线1月16日讯(通讯员 张娟)新年伊始,为欢庆新年,加强社区文化,夯实党群、干群关系,增强社区党员和群众的凝聚力,1月15日下午,荷花园社区在长郡芙蓉中学大礼堂举办了第二季“情牵邻里 幸福荷花”社区网络春晚暨2018年终表彰会。

  (合唱《洪湖岸边是我家》。)

  文艺汇演在传统舞蹈《盛世中华》中拉开了帷幕,一首首歌、一支支舞,唱出了十九大后老百姓们的幸福感,跳出了改革开放40年后的收获感;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生动展现了荷花园社区团结、融洽、和谐的氛围。同时,社区党委、居委会还对2018年涌现出的一批批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他们中有的是处处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共产党员;有的是热心为邻居提供帮助、为大家排忧解难的楼栋长;还有一些是提倡喜事新办、厚养薄葬,在节俭养德、文明理事等方面起带头作用的居民代表。正是这些“最美”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使得荷花园社区的全体居民有“身为荷花人 幸福荷花园”的切实感受。

  (对移风易俗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这个社区网络春晚搞得好啊,大家过年可以聚在一起热闹热闹,”荷花园社区居民湛娭毑说道,“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也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过年的气息。”

  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在展示才艺的同时,更加深入地了解社区文化,极大地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社区党组织与辖区居民、辖区单位的凝聚力,营造出和谐融洽的社会氛围。

  芙蓉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伍艳飞,芙蓉区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易利平,荷花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孔干及班子成员出席了活动。荷花园社区党员、居民等4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社区网络,长郡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