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雪巡查保畅通 望城区内主次干道暂未发现结冰现象

绿色新闻 | 2019-01-16 17:02:45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星辰在线1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边润鹏)2019年的第一场雪在1月16日降临长沙,为了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畅通,望城区城管局、公路局和各乡镇街道积极部署,及时行动,截止目前,望城区各道路、桥梁通行平稳,大雪尚未造成严重交通堵塞。

(大雪袭城,望城城管冒雪巡查保畅通。图片由望城城管局提供。)

据星辰全媒体记者了解,大雪突降后,望城区城管局迅速行动,直属四中队开展城区巡查,丁字湾中队、月亮岛中队对辖区内各主次干道、桥梁进行巡查,道路无结冰现象。茶亭镇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临水、临崖、桥梁、陡坡以及重点主干道进行全面巡查,目前无结冰现象,交通畅通。月亮岛街道天鹅塘社区、桃花井社区、名都社区、黄都港社区等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在雪中洒盐和铺麻袋,放置在各个出入口、主干道,以防小区居民出行发生意外。同时,经望城公路局巡查后,金洲大道、319国道、沩水大桥、芙蓉北大道、柳林江大桥、S102沙河大桥、许龙线和雷高线公路等路况良好,暂未发现结冰现象。

大雪虽满天飞,但各巡路小组不断在加强巡查,并在微信群内及时报告路况,一旦发现有暴雪阻路现象,立即铲除,确保道路畅通,群众出行安全。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