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长沙市台商新春座谈会举行

绿色新闻 | 2019-01-16 22:38:58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1月16日,2019年长沙市台商新春座谈会举行。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摄。)

  星辰在线1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1月16日,2019年长沙市台商新春座谈会举行。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谭小平在会上对过去一年台商为长沙发展、两岸交流以及推进两岸和平统一步伐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座谈会上,与会台商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畅谈学习体会。随后,大家纷纷为过去一年长沙的营商环境点赞,同时分别介绍了在长台资企业在生产和经营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谭小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吹响了两岸和平统一进程的号角,大家要积极响应,为两岸和平统一创造条件。他强调,要落实好惠台政策,结合中央惠台的大政方针以及湖南省出台的相关政策,长沙要根据实际细化措施,帮助台商在长创新、创业。长沙市台商协会是市党委政府联系台商的桥梁纽带,要充分发挥台协的作用,协助政府保护台商的合法权益,协调各方面工作。要扩大双向交流,鼓励更多的长沙人去台湾观光旅游,进行经贸交流合作,也欢迎台湾朋友多来长沙,只有多走动才能增进感情,实现双向融合,为两岸的和平统一做出贡献。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