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召开“双联双创”活动讲评会

绿色新闻 | 2019-01-16 22:41:55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会议现场。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1月16日讯(通讯员 曾锦)1月16日下午,雨花区召开“双联双创”活动讲评会议,与会人员实地走访察看枫树山东南海小学“绿房子﹒童心氧吧”、夸克仓库原创设计创客空间“青年手艺人联盟”、浦沅社区“同乐荟”志愿服务等项目。

  据悉,2018年以来,雨花区不断深化拓展统一战线“凝心聚力新时代”行动,把“双联双创”活动作为全区统战工作的总品牌和总抓手,深度融合各统战系统单位职能优势、各民主党派资源优势和各街镇的平台优势,夯实了统战基层基础,破解了重点难点问题,推动了工作创新发展,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统战工作品牌和党外典型人物。

  “双联双创工作是我们雨花统战工作的又一重大创新,也是我们民主党派人士参政议政的又一重大平台,通过双联双创工作,我们民主党派人士对我们雨花区更加有归属感,对我们统战工作更加有责任感。”民革雨花区工委主委陈泽说,一定会通过“双联双创”活动为社会做更多贡献,帮助更多人。

  夸克仓库青年手艺人说道,“作为青年手艺人联盟当中的一员,双联双创项目夸克仓库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关于资源以及渠道上的一些便利”。

  雨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成钢介绍,2018年以来,雨花区开展统一战线“双联双创”系列活动,实现了统战资源的有效融合、统战调研的有效定位、统战品牌的有效提质、统战基础的有效夯实。2019年,全区统一战线将认真落实省、市统一战线“凝心聚力新时代”行动的总要求,把“双联双创”活动打造成全区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主阵地,统战成员接受锻炼、发挥作用的大舞台,统战工作创新创优、培育品牌的试验田,努力开创全区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新局面。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