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造点+助攻 亚洲杯中国0-2韩国小组第二出线

绿色新闻 | 2019-01-16 23:25:43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北京时间1月16日21点30分,2019 亚洲杯C组第3轮中国队与韩国的比赛,在阿布扎比的纳哈扬体育场进行。最终韩国队凭借黄义助的点射和金玟哉头球破门,2-0 战胜中国队。

第 7 分钟,金文焕中场右路力压刘洋争到头球,禁区内处于越位位置的孙兴慜并没有拿球,后排插上的黄义助小禁区前沿面对颜骏凌射门被扑出,黄义助禁区左侧再次抢射,颜骏凌两连扑化解险情。

第 11 分钟,孙兴慜在禁区内突破被石柯绊倒,韩国队获得点球,黄义助主罚命中,颜骏凌判断正确方向可惜射门角度刁钻,韩国 1-0 领先。

第 19 分钟,赵旭日左路 45 度角斜传,金敬道禁区右侧插上右脚巧妙卸球,在回防的李清龙的干扰下射门打高,国足完成首次射门。

第 22 分钟,黄义助背对球门力压石柯头球摆渡,黄喜灿弧顶右侧大力抽射,颜骏凌做出精彩扑救将球托出横梁。

比赛第 23 分钟,黄义助禁区角上闪开角度兜射远角击中立柱!韩国队险些再破门。

第 41 分钟,韩国队右路形成突破,黄义助带球从禁区左侧突入禁区,刘奕鸣补位将球铲出底线。

上半场结束,中国队暂时 0-1 落后于韩国队

第 51 分钟,孙兴慜左路角球传中,金玟哉后排前插力压赵旭日,在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破门,国足 0-2 落后!

第 59 分钟,金敬道中场送出过顶球,吴曦禁区左侧停球后跟上一脚射门打飞。因为这次射门吴曦受伤,随即被郜林换下。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 0-2 负于韩国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淘汰赛,16 强赛将对阵泰国队。

出场阵容:

中国 ( 5-4-1 ) :1- 颜骏凌 /17- 张呈栋,5- 张琳芃,4- 石柯,2- 刘奕鸣,19- 刘洋 /16- 金敬道,8- 赵旭日,10- 郑智,15- 吴曦 /22- 于大宝

韩国 ( 4-4-2 ) :1- 金承奎 /4- 金玟哉,19- 金英权,22- 金纹焕,3- 金珍珠 /11- 黄喜灿,5- 郑又荣,6- 黄仁范,17- 李青龙 /7- 孙兴慜,18- 黄义助

【来源:央视新闻】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