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从业人员培训结业 星辰在线获多项荣誉

绿色新闻 | 2019-01-17 12:10:40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结业典礼上,星辰在线总编室主任(前排居中)代表星辰在线领取结业证书。资料图。)

 

 (星辰在线王绵[左一]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资料图。)

  星辰在线1月1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汤佛 实习生 杨湘江)1月16日,中共湖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在湖南省广播电视大学举办“2018年湖南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从业人员培训结业典礼”,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出席。来自全省的多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参加。

      在此次结业典礼上,星辰在线获多项表彰,王绵、潘丹荔获评优秀学员,王绵、潘丹荔、汤佛、余西训、宋词这5名学员的论文获评优秀论文,星辰在线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结业典礼上,星辰在线王绵作为优秀学员代表以“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武装头脑,打造星辰模式,浅谈星辰在线转型发展之路”为题作了典型发言。“2019年,星辰在线发展进入第18个年头。18年来,星辰在线与先进技术接轨,以内容建设为本,聚合平台资源,注重队伍建设创新,结合企业自身发展情况打造出‘星辰模式’。报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新新闻表达,‘长沙发布’抖音平台成为全国亮丽名片。‘党代表的公文包’、‘党校宿舍’深刻党网特色,‘美丽中国星辰头条网络报告会’在全省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生动形象向人民群众展现当代中国政治、经济、文化建设进程和成果。”王绵以星辰在线为例,向与会者分享了自己眼中的马克思主义新闻观。

  据悉,此次培训班学习历时一个月,重点传达学习了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互联网法律法规。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星辰在线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