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颁奖 星辰在线、长沙文明网获评湖南思政优秀集体荣誉称号

绿色新闻 | 2019-01-18 17:29:21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星辰在线1月1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晨星)近日,湖南公布了思政工作创新案例和优秀集体、优秀个人的评选结果,星辰在线、长沙文明网获评思政优秀集体。星辰在线联合湖南各大高校的主办的“美丽中国”网络报告会获评全省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

(5.0版的星辰在线首页。)

(长沙文明网首页。)

  近年来,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结合世情、国情、省情的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做出一系列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部署,有力彰显了思想政治工作这一党和国家一切工作“生命线”的时代价值。在推动思想政治工作的改革创新过程中,湖南省形成了一批有创新性、先进性、典型性、示范性,可学习、可借鉴、可推广的思想政治工作案例,涌现了一批抓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强、业务能力精、模范带头作用好的优秀集体和个人。

(改革力量--2018全国两会星辰在线特别报道。点击进入)

(美丽中国——大学生星辰头条网络报告会。点击进入专题

(星城美GOGOGO--星辰在线2018年新春走基层也别策划。点击进入)

  为推动思想政治工作理念创新、内容创新、方法手段创新,湖南省委宣传部、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联合开展全省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评选,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对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评选表彰。评选工作按学校、企业、事业单位、基层(乡镇街道、农村社区)和网络5个类别进行,经单位推荐申报、专家评审、公示,最终评选出“拥抱新时代唱响校园好声音”等20项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决定授予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等60个集体为“湖南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集体”荣誉称号,李正军等60名同志为“湖南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