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送过冬物资 开福区富雅坪社区关爱失独老人

绿色新闻 | 2019-01-18 20:48:02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星辰在线1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召进)为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月18号上午,望麓园街道富雅坪社区联合长沙市新康养老服务中心、湖南我家牧场生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社区内开展“关爱老人,雪中送炭”活动。工作人员们为社区失独老人们送上大米、植物油、200元的红包、对联等,希望在寒冷的冬天为老人们带来一丝温暖。

  龚奶奶是社区内的一名残疾老人,双腿行动不便,常年卧床休息,上午10点,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老人家中,询问老人最近的近况,我家牧场董事长赵小平将慰问物资送到老人手中,老人非常高兴,激动地说道:“谢谢党组织和社区对我的关心,你们定期上门看望我,今天还特意给我送东西,我特别开心。”

  (为龚奶奶送上物资。)

  社区失独老人袁礼福行动不便,日常生活非常困难,面对社区送来的慰问品,老人连声表示感谢,“现在我们每年都能领到补贴,感谢你们的关心!”

  (为袁爷爷送上新年红包。通讯员 供图)

  活动结束后,社区民政专干黄秀说道:“一直以来,我们都将关心老年人的身体健康与生活情况作为我们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与老人们话家常,并送去慰问品,让老人们感受更多关怀的同时,积极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亲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