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湘名博雨花行 “大V”们纷纷晒出最美汉字

绿色新闻 | 2019-01-19 20:51:46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1月18日下午,湖南全省60多位“大V”、媒体记者实地观摩宋旦汉字艺术博物馆。)

(触摸汉字之美,感知汉字文化的博大精髓。)

(读姓氏、猜汉字、拼汉字、拓汉字,汉字互动体验完全不枯燥。)

(“大V”们说,应该让更多的孩子来感受汉字的魅力。)

(文字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一个文明的标志。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星辰在线1月19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 通讯员 陈小玉)1月18日,“三湘名博雨花行”2019网络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湖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雨花区委书记张敏,雨花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等参加活动并讲话。三湘名博“大V”和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等媒体记者代表们60余位嘉宾参加活动。

  1月18日下午,湖南全省60多位“大V”、媒体记者实地观摩宋旦汉字艺术博物馆,在博物馆一楼的展示厅赏析汉字。宋旦汉字艺术博物馆创始人宋旦,是第一位把汉字艺术传播到全美的艺术家,让中国汉字艺术走进了美国国会山庄。他2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汉字与关联产业的融合发展研究与推广,在海外自费举办了56场展览交流活动,让汉字艺术走出了国门、走向了世界。

  本次活动由雨花区委宣传部和三湘名博沙龙共同举办。在两天时间里,三湘名博“大V”们实地参观了泰禹小学、红花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红花坡文化品质生活园、地铁2号线长沙大道站“时光长廊”、和+共享图书馆、中航城里想家、大族激光、唐智科技、雨花非遗馆等地,用相机和手机实时晒图发圈,定格财富品质幸福雨花美的瞬间。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