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阴雨天 阳光周一见 春运首日湖南天气将逐步转好

绿色新闻 | 2019-01-20 08:23:09
星辰在线 | 编辑:向虹云

  星辰在线1月20日讯 据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洋子)报道 昨日依旧阴雨绵绵。不过,根据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明日至23日天气转好,湖南以多云间晴天为主,24日短暂小雨,25日转好。

  气温方面,20日至21日有一次冷空气过程,今天最高气温6℃至8℃,最低气温4℃至6℃。据悉,2019年春运从1月21日至3月1日,为期40天。春运首日(21日)湖南天气将逐步转好,但整个春运过程中,公众还需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安排出行。

  对已经31天没见太阳的长沙人来说,熬过今日的阴雨天,可在周一与久违的太阳光见面。市气象台预计,从21日开始,太阳将正式“上班”,预计1月21日至24日都是多云到晴天的好天气。随着阳光回归,长沙气温也将上升,最高气温有望回升到10℃以上。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