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冬令营开营 名师贴心辅导学子

绿色新闻 | 2019-01-20 19:17:17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1月20日讯(通讯员 彭彦婷)1月20日上午,来自天心区各所小学的42名学生齐聚天心区先锋远征营志愿者协会大礼堂,参加天心区先锋远征营志愿者协会关爱未成年人暨先锋学堂第一期冬令营开营仪式。

  (1月20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先锋远征营志愿者协会关爱未成年人暨先锋学堂第一期冬令营开营。)

  本次冬令营是由长沙市文明办、天心区文明委指导,由天心区文明办、共青团天心区委、天心区先锋远征营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的一场为期六天的纯公益性活动。

  (参加冬令营的小朋友均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或双职工家庭子女。)

  开营仪式上,市文明办副主任梁飞彩为本期冬令营的志愿者老师颁发了聘书,天心区关工委副主任任康民老师也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第一堂课《感恩父母、传递孝心》。天心区先锋远征营志愿者协会聘请了专家、教授为小朋友们授课,除了名师授课之外,课程还涵盖了学习辅导、手工制作、志愿服务等多方面的内容。还有来自长沙理工大学的十名大学生组建了一支志愿者老师队伍,全程陪伴小朋友度过六天的学习、活动。除了无偿组织该场冬令营外,天心区先锋远征营志愿者协会也将免费为小朋友们提供营养午餐。

(活动由天心区文明办、共青团天心区委、天心区先锋远征营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 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参加冬令营的小朋友均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或双职工家庭子女。开营仪式上,天心区先锋远征营志愿者协会会长张建明表示,举办本次公益冬令营的目的一方面是希望能够帮助外来务工人员和双职工家庭减轻压力,更重要的是孩子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希望这次冬令营能够让孩子们有所成长和收获,也让更多的人来关注未成年人,关爱他们、呵护他们。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