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迎新春 社区居民齐运动洒汗水

绿色新闻 | 2019-01-20 22:06:48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1月20日讯(通讯员 罗佳仪)“加油,加油……”在长沙县泉塘街道泉韵社区高林仕家的地下车库内远远就传来了阵阵呐喊,在寒风凌冽的冬天,让人热血沸腾。由泉韵社区居委会、高林仕家邻里守望队、高林仕家老年人协会联合举办的迎新春拔河比赛于1月20日上午在热闹举行。

  “起绳——预备——开始”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参赛队员下意识的重心下沉,瞬间便拉开了架势。你拉走一毫,我就拖回一寸,双方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场外的喝彩声、掌声与队员的呐喊声交织在一块,恰如一幅热血青春的完美画卷。经过紧张的四轮角逐,由居民组成的蓝队、紫队以及物业组成的红队分获第一、二、三名,家住高林仕家的许燕宁女士说道:“这样的活动让人很开心,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做为筹办这项活动的老年协会会长黄嗲表示,这是第一次组织居民一起参加体育活动,没想到效果这么好,以后会开展更多’这样的活动。

  (“加油,加油……”在长沙县泉塘街道泉韵社区高林仕家的地下车库内远远就传来了阵阵呐喊,在寒风凌冽的冬天,让人热血沸腾。通讯员 供图。)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升社区的凝聚力,增进了党群干群关系,促进了邻里的和谐,同时也展现了社区的精神风貌。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