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莲花镇开启2018-2019年度党员冬春训

绿色新闻 | 2019-01-21 14:10:27
星辰在线 | 编辑:向虹云

(1月19日,岳麓区莲花镇开启2018-2019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

(全体党员重温誓词。均为通讯员 供图)

  星辰在线1月21日讯(通讯员 袁亮)1月19日,岳麓区莲花镇开启2018-2019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全镇1200余名党员齐聚会场,认真聆听党课。

  现场,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为本次培训拉开序幕。培训会上,莲花镇党委书记文志龙讲党课。

  据悉,2018年莲花镇“五项治理”呈现乡村底色;“四好公路”管护彰显作为担当;“三美创建”撬动力量源泉;“护绿覆绿”守住金山银山;“文明乡风”扮靓美丽乡村;“产业兴镇”壮大新型村级集体经济;“党建统领”推进党的建设迈出新步伐。文志龙在讲课中,对新时期党员如何发挥先进引领作用做了全面阐述:要求全体党员遵守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六大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树标杆、当表率,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建设精致精美莲花贡献力量。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党史教研部副主任李美玲和市委讲师团副教授梁海刚分别开展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和《爱党治党追随党——改革篇》为主题的授课。

  “我今年87岁了,每次我都和老伴一起来参加党员学习。”来自莲花社区的刘子云夫妇边听课边认真记录学习笔记。

  “不断学习才会不断进步,我感谢党对我的教育,也谢谢组织给我们这么好的学习机会……”被评为长沙市“劳动模范”的云盖村老党员陈坤祥说。

  为了确保本次党员冬春训出实效,莲花镇前期制定了详细的学习方案,做了扎实的准备工作,培训严格执行“四个一”标准:一套统一的方案、一本学习培训资料、一次随堂测试、一份心得体会,通过本次党员冬春训达到组织发动到位、组织保障到位、典型示范到位、学习效果到位的良好效果,让每名党员在此次冬春训中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感、有所获。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