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上麻园岭社区组成“战蓝”小分队 引导未成年人爱护环境

绿色新闻 | 2019-01-21 18:39:10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1月21日讯(通讯员 李红姣)年近岁末,长沙麻园岭小学四年级学生冯英姿迎来了寒假。为了让自己的寒假过得充实有意义,冯英姿加入开福区湘雅路街道上麻园岭社区“小巷红”志愿服务队,成为了“战蓝”小分队中的一名成员。1月21日上午,冯英姿带着自备工具与50余名小朋友一起,组成了浩浩荡荡的红袖章志愿队伍,开展了以“崇德向善迎新春,红红火火过大年”为主题的迎新春大扫除活动,让“以小巷为轴、幸福为点”的上麻园岭社区整体环境得到优化升级。

(1月21日上午,上麻园岭社区开展以“崇德向善迎新春,红红火火过大年”为主题的迎新春大扫除活动。通讯员供图)

  小志愿者们挥舞着手中的扫把,组成了靓丽的“战蓝”风景线。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小朋友们让家长、周边居民也参与其中。参加活动后的冯英姿满满都是成就感,更坚定了自己爱护环境的决心。

  2019年寒假,开福区上麻园岭社区党委为了搭建辖区未成年人更好的互动锻炼平台,组织了一系列丰富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同时在已有的“小巷红”志愿服务队基础上组建了“战蓝”小分队,通过“蓝天保卫战”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引导未成年人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和“幸福小巷”建设,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助力添彩。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