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毅任宁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

绿色新闻 | 2019-01-25 18:19:10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1月24日下午,宁乡经开区召开干部职工大会。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1月25日讯(通讯员 林佳妮 彭婧男1月24日下午,宁乡经开区召开干部职工大会。长沙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市委书记周辉及宁乡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规划区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长沙市委组织部副调研员、干部一处处长师军宣布省委有关人事任命决定:张毅同志任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同志任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副巡视员。

  星辰在线曾在2018年6月份长沙新媒体园区行时采访过时任望城区区委副书记、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毅,他曾说:“我们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品质发展的‘第一菜单’,积极开展产业链招商、集群招商、驻点招商、熟地招商。“

相关链接:

长沙新媒体园区行(第三季)⑥|张毅:让望城经开区插上高质量经济发展腾飞的翅膀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园区,宁乡经开区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