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青年志愿者用爱温暖回家路

绿色新闻 | 2019-02-03 18:08:40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感谢坚守的志愿者,为他们送来装有护手霜、保温杯、手套、暖手宝的爱心礼包。)

  (感谢坚守的志愿者,为他们送来装有护手霜、保温杯、手套、暖手宝的爱心礼包。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2月3日讯(通讯员 曹茜)2月1日上午,迎着岁初的朝阳,共青团长沙市委副书记赵雪峰一行赴长沙高铁南站、长沙火车站,看望慰问春运期间坚守一线、服务群众的“暖冬行动”志愿者们,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团市委为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一个爱心礼包,里面有护手霜、保温杯、手套、暖手宝等志愿者需要的物品。赵雪峰亲切询问了志愿者的情况,对大家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我们要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为旅客朋友服务,为市民群众服务,用青春爱心温暖回家的路,做文明风尚的前行者、引领者,让大家感受到长沙这座全国文明城市的温度。共青团组织和志愿服务组织要精心安排、科学调度、强化保障、确保安全,让志愿服务成为志愿者奉献爱心、实践成长的重要途径。

  据悉,共青团长沙市委积极响应团中央、团省委“暖冬行动”志愿服务号召,落实全市春运工作会议部署,在2019年春运期间,以“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发动2600多名志愿者在火车站、汽车站、高铁站、城铁站、地铁站等交通站点、公共场所开展志愿服务,为来往旅客提供排队引导、购票指导、搬运行李、咨询问讯、母婴接待、安全协助等多项服务,赢得了广大旅客和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针对节后即将到来的客流高峰,充分做好工作预案,储备调度更多志愿者投入服务。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