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位孤寡老人 温暖喜迎春节

绿色新闻 | 2019-02-04 14:06:51
星辰在线 | 编辑:王议萱

雷锋镇敬老院,春节慰问孤寡老人。

雷锋镇敬老院,春节慰问孤寡老人。

廖月娥敬老院,春节慰问孤寡老人。

  星辰在线2月4日讯 据红网时刻(通讯员 廖月娥 肖丽娜)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随着我国老龄化社会现状的加剧,越来越多的老年人需要得到社会关注与关爱,孤寡老人尤其需要全社会的温暖与关怀、关爱与帮助。

  1月31日至2月1日,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副会长、中南大学博士后、青年企业家吴丹带领员工及家人,携天丹爱心公益基金,在长沙市岳麓区廖月娥敬老院及高新区雷锋镇敬老院,分别举办了关爱敬老院孤寡老人的爱心公益活动。两场爱心公益活动,由天丹爱心公益基金赞助,旨在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关爱孤寡老人的身心健康,让孤苦无依的老年人感受到社会温暖,感知到家人温暖,可以更加幸福安康地欢度晚年生活。

  春节在即,天丹爱心公益基金为廖月娥敬老院的55位孤寡老人、雷锋镇敬老院的52位孤寡老人,精心准备了107份新年慰问金及营养食品,诚挚祝福老人们新年吉祥、健康长寿。在这个春暖花开、生机盎然的春天里,廖月娥敬老院及雷锋镇敬老院的107位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眼里闪动着温暖的泪花,敬老院欢乐祥和、有情有爱,老人们幸福安详、老有所依、老有所养,其乐融融迎接己亥猪年的到来。

【来源:红网】

标签:春节,老人,老年人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