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火车站采取贴心服务举措 为旅客驱散寒冷

绿色新闻 | 2019-02-10 18:09:01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志愿者们送上姜茶。)

(长沙火车站采取贴心服务举措,为旅客驱散寒冷。均为通讯员 供图。)

  星辰在线2月10日讯(通讯员 甘丽莎 鲁玥) 2月10日是农历正月初六,春节假期即将结束,长沙火车站迎来了节后春运返程客流高峰。由于连日来湖南地区气温骤降,寒雨飘零,为出行的旅客带来诸多不便。车站积极采取贴心服务举措,让旅客们在候车室内感受到阵阵暖意。

  “您好,喝杯姜茶暖暖身子吧!”一大早,身着绿马甲、肩系红授带的长沙站学雷锋志愿者们穿梭在各个候车室之间,为候车的旅客们送上暖暖的姜茶。

  在佛山打工的吴大爷说:“现在火车站办的是越来越好了,买票比以前容易多了,候车室环境也好,外面下雨天气冷还给我们送姜茶,给铁路工作点个赞。”

  一杯温热的姜茶,为人们驱散寒冷;一句简短的问候,让远行的人们感受温暖。志愿者手中传递的不仅仅是热乎乎的姜茶,更是铁路人的满满温情。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