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长沙城管热线12319双人双岗24小时值班 市民满意率100%

绿色新闻 | 2019-02-10 18:09:16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摄制。)

      星辰在线2月1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 2月10日凌晨1点27分,长沙城管热线12319值班室接到市民来电,受低温影响,南二环阳光100小区正门附近路面出现结冰,影响行车安全。值班人员做好记录后,迅速通知城管队员前往现场。

  当天凌晨2点30分,城管队员反馈,已对结冰路段采取撒盐除冰措施,来电市民对此表示满意。

(2月10日凌晨1点多,市民拨打12319反映南二环阳光100小区附近路面结冰,2点30分左右,城管人员反馈已对该路段进行撒盐除冰。)

  据了解,春节期间,长沙城市管理热线12319双人双岗24小时“在线”,截至2月10日上午12时,共接听处理市民游客来电250余条,有效接警量60余件,市民满意率100%。

(春节期间,长沙城管热线12319双人双岗24小时“在线”。)

(截至2月10日上午12时,共接听处理市民游客来电250余条,有效接警量60余件。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摄。)

  “春节期间由于很多人返乡过节,投诉量较平时有所减少。”长沙市城市管理接处警中心工作人员曾俊介绍,接到市民打来的电话后,值班人员会详细做记录,并及时转到各区县处置部门安排执法人员现场处理。“按要求,处置人员应在2小时内反馈处理结果。如果2个小时内问题未能得到解决,也要有现场情况反馈和下一步的解决方案。”

  据悉,2018年,长沙城管接处警中心12319热线话务量7万余起,派遣有效投诉2万余件,市民满意率99.45%,其中,受理案件前五名的投诉类别分别为:综合环保类(如夜间施工噪音等)、综合市容类(如店外经营等)、综合工商类(如流动摊贩等)、设施类(如护栏维护等)、综合市政类(如人行道占道停车等)投诉。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