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天心区石子冲社区开展新春禁燃禁爆工作

绿色新闻 | 2019-02-11 12:28:05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星辰在线2月11日讯(通讯员 裴晟)2019年长沙市政府对原有的《长沙市中心城区禁止和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进行了修改,自2019年起,市内中心城区从正月初七到正月十四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2月11日,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石子冲社区联合裕南街派出所、城市管理执法中队等部门,组成了一支由户籍民警、社区专干、城管执法队员等力量组成的联合执法组,首先强化了对辖区内商铺门店、宾馆酒店等重要区域、场所的巡查和防控。在对辖区销售烟花爆竹的门店进行了劝阻的同时,社区在巡查中还发现、制止了两起辖区内青少年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

(执法组查处烟花爆竹销售门店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同时社区新年上班第一天就开通了禁燃禁爆热线电话,并组织人员落实了24小时值班巡查制度,对禁燃禁爆工作快查快处、巡查防控,确保形成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