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火星街道节后“收心”严抓安全生产

绿色新闻 | 2019-02-12 12:13:36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星辰在线2月12日讯(通讯员 王娟)2月11日上午,节后上班第一天,芙蓉区火星街道及时召开“收心会”,动员全街干部职工及时收心聚力,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街道工作人员检查消防安全设施,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会议对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通报,各社区、各部门齐心协力认真开展了治安巡逻、消防安全、烟花爆竹“打非治违”等各项工作,确保了辖区平安、稳定,使居民群众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会议要求,一是要明确工作,尽快理清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认真谋划开展好今年的工作;二是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严守安全生产底线,提升安全管理理念;三是强化辖区企业安全监督,加大安全生产教育,确保生产安全、人员安全。

  下午,芙蓉区火星街道办事处主任欧转带领安监站、社区对辖区重点企业湖南兴湘国际大酒店、湖南丰彩好润佳超市开展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两家企业消防安全设施、安全防范设施、员工安全教育培训以及班前会制度落实情况。检查过程中,欧转要求两家企业要高度重视做好节后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全面深入、细致彻底的自查,加大对安全生产的设施投入,通过抓安全宣传、培训、隐患排查等加强安全监管工作,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确保生产安全。

  安全生产工作一直在路上,接下来,火星街道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