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全面推行养老保险缴费费率过渡试点政策

绿色新闻 | 2019-02-15 18:51:51
星辰在线 | 编辑:向虹云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2月15日讯(通讯员蒋福明)2月14日,雨花区人社局在长沙雨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召开了千人帮千企·养老保险缴费费率过渡试点政策宣讲会,雨花经开区、现代物流园近300家企业参会。会上,雨花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就政策出台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全面讲解,并就养老保险缴费费率过渡试点政策进行了逐条解读。此外,还专门设置了答疑环节,工作人员对企业关切的具体操作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具体实施内容见《长沙市养老保险缴费费率过渡试点实施细则》(长人社发[2019]5号),主要针对企业用工数2000人以下及2000人以上的不同标准进行划分,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以提交申请表等资料至所在园区(基地),由园区(基地)初审后根据各企业的参保层级进行上报。所需资料请在长沙人社局官网(www.cs12333.com)或微信公众号(长沙人社12333)上查询或下载。

      《细则》的实施,将惠及雨花区300余家企业,有利于更好发挥政策引导功能,减轻企业养老保险缴费压力,保障参保职工合法权益,提升企业活力。雨花区人社局也将积极做好经办服务工作,让符合条件的企业尽早享受优惠政策。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