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岳街道七里营社区与结对共建党支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绿色新闻 | 2019-02-15 21:57:04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星辰在线2月15日讯(通讯员  李莉莎菲)2月13日,望岳街道七里营社区党支部联合中共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第二支部共同开展“结对共建 大爱同行”春节慰问活动。

  

(党员一行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当天,党员一行来到金峰农民安置小区2户困难家庭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及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表达了结对共建单位对社区弱势群体的关爱之情,也送来了新春的祝福。

  “十分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有了你们的牵挂,这寒冷的冬天也显得温暖一些。”困难群众杨菊华说道。

  据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每逢年节,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建单位都会对困难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祝福和温暖。此次慰问虽然“礼轻”,但这份关爱是最贴心的礼物,给困难家庭带去了精神安慰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充分发挥了共建作用,形成扶贫帮困、情暖辖区居民的良好氛围。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乡镇(街道), 望岳街道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