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前夕 来宁乡大剧院听一场高水准的音乐会吧!

绿色新闻 | 2019-02-15 21:59:20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2月18日(正月十四)晚19时,宁乡大剧院内将上演一场以“辉煌历程——美好宁乡 岁月如歌”为主题的原创作品音乐会。资料图)

  星辰在线2月1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来自中南大学、湖南省歌舞剧院的专业艺术院团歌唱家,曾获第二届全国钢琴比赛高校组金奖的乌克兰女钢琴家娜塔莎,还有长沙交响乐团室内乐团的音乐家们……2月18日(正月十四)晚19时,宁乡大剧院内将上演一场以“辉煌历程——美好宁乡 岁月如歌”为主题的原创作品音乐会,为广大市民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音乐盛宴”。

  原创作品音乐会以“写宁乡、唱宁乡”为主题,分“历史宁乡、绿色宁乡、奋进宁乡、美好宁乡”四个篇章进行,共21首原创歌曲,用音乐讲述“让人自豪、令人震撼、催人奋进”的宁乡故事,全面展示了宁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成果。

  音乐会在视听冲击和高雅音乐的大众化和西洋乐器的民族化上都将有强有力的创新和探索,钢琴、弦乐四重奏与传统戏曲打击乐达到完美结合,特别在原创作品、高雅音乐的大众化普及上体现了不一样的创新和呈现。

  “既是来自群众的原创文化展示,又是专业团队参演的高规模视听盛宴。这次音乐会让我特别期待,我要亲自指挥一首歌献给宁乡。”著名指挥家、国家一级指挥、长沙交响乐团团长肖鸣先生前不久刚从俄罗斯回国,听闻了这场音乐盛会,立即组织了长沙交响乐团室内乐团的音乐家们来参加,并表示要亲自执棒。

  “在宁乡也能听到这样高雅的音乐会,作为市民我很期待!”“之前总是羡慕长沙的哥哥姐姐们,能在三馆一厅、梅溪湖大剧院享受高雅艺术,现在我们宁乡也有了这样的场地和机会!”宁乡市民听闻对这场音乐会都充满期待。

  市民朋友们可以通过关注“宁乡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即时获得音乐会信息,通过转发、集赞,就可以领票。宁乡市期待你的前来!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