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出太阳?老天爷:阴雨还要下10天…

绿色新闻 | 2019-02-17 08:07:57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2月17日讯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2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洋子)被雨水虐了那么多天,你是不是有一种快要发霉的恍惚?到底什么时候出太阳?这个2月,长沙上演阳光“失踪案”,雨水频繁出勤,加上持续的低温,让市民直呼要发霉。更令人失望的是,连阴雨的天气还要继续。湖南气象台预计,预计未来十天仍多阴雨,同时气温继续偏低,湿冷暂时没有敌手。

  自2月7日以来,湖南大部地区遭遇持续阴雨寡照天气。今天起新一轮强降水来临,其中最强降雨主要出现在17日晚到18日白天,其中张家界、常德等湘北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山区有冰冻,郴州等湘东南局地有暴雨;18日晚到20日降雨减弱,以小到中雨为主。

  气温同样冷得难熬。根据气象预报,未来一周冷空气活动频繁,受新冷空气影响,今天湖南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0℃左右,山区有冰冻。此外,21日至22日,还有一轮冷空气光临。

  长沙人已经连续10天没见到太阳了。但目前到2月底,降水都是大概率事件,连阴雨的日子并未停止,其中17日至19日有一次中雨过程,20日至23日降雨继续,气温也没有回升的迹象,继续保持在2℃至6℃之间。

  太阳何时能来?按照目前中期气象预报看,或许2月的尾巴会有一点阳光意思下。

【来源:掌上长沙】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