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长沙首宗商业用地出让 湖南红星大市场3.082亿拿地

绿色新闻 | 2019-02-18 09:23:21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2月18日讯  华声在线2月1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淦璋)2月15日,[2019]长沙市001号地块挂牌截止,最终被湖南红星大市场农产品有限公司以3.082亿元底价拍得。这也是长沙市春节假期后首宗出让的经营性用地。

  据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该宗地块位于雨花区跳马镇白竹村,出让面积276395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商业用地,含批发市场、旅馆业及零售商业用途,起始价30820万元。根据交易要求,红星农副产品市场迁建二期用地应与整个市场用地一并规划,并落实相关规划配套要求。

  位于长沙城南的红星大市场是一个综合性市场,也是全省最大的农副产品经营为主的集群市场。经过多年筹划,红星大市场新址已决定外迁至跳马镇白竹村,不仅面积扩大4倍,也将大幅提质升级。

  土地市场是房地产市场的“晴雨表”。至2月底,长沙市(含浏阳、宁乡)还将迎来21宗土地挂牌出让。其中有2宗经营性用地的体量较大,分别是位于星沙产业基地茶塘路以东、长龙路以西的[2019]长沙县001号地块(住宅用地),出让面积87315.88平方米,起始价22458万元;位于雨花区湘府东路与万家丽路交会处东南角的[2019]长沙市003号地块(商、住用地),出让面积43689.7平方米,起始价58500万元。这些热门地块的竞拍情况如何,届时将向长沙楼市传递清晰信号。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