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千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爱国情怀如春花绽放

绿色新闻 | 2019-02-18 19:54:17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星辰在线2月1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谭芳)“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2月18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枫树山鸿铭小学歌声嘹亮,穿墙而过,引得来往行人纷纷驻足。

  

  (枫树山鸿铭小学学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枫树山鸿铭小学副校长吴丹介绍说,这是枫树山鸿铭小学举行的“开学第一课——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为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而举行,旨在激发师生爱国热忱,引导学生更加深入全面的认识祖国,增强学生对于祖国的荣誉感、使命感及责任感。

  上午10时,孩子们身着校服,挥动手中的小国旗,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全校千人开始大合唱,优美动人的旋律回荡在校园上空,幸福和自信洋溢在每个孩子的脸上。情感真挚的歌词将满满的爱国情怀倾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

  (幸福和自信洋溢在每个孩子脸上。以上图片均由赵玉娥 摄)

  “我们通过这种方式,在孩子们心中播下爱国的种子,让爱国的情怀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继而成为他们未来人生路上的指路明灯,才能培养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吴丹说。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