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为居民办汉文化灯会 张灯结彩庆佳节

绿色新闻 | 2019-02-20 23:02:44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2月19日下午,“芦歌传湘笙、花灯映凯旋”——元宵灯会嘉年华活动举行。

(一名参与活动的业主说:“这个年代小孩子都是玩着手机游戏,很少有人还会做花灯了,也勾起了我儿时的回忆,活动很有意义。”)

(现场妙趣横生的灯谜吸引了众多业主眼球,一些业主绞尽脑汁地想灯谜谜底,一些业主是轻松愉快的着猜中灯谜,领取精美礼品。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2月20日讯(通讯员 武林)为弘扬和推广传统文化,丰富业主精神文化生活。2月19日下午,由湖南湘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沁园春御院项目服务中心携手咸嘉湖街道办事处、白鹤咀社区居委会、沁园春御院党支部共同举办了“芦歌传湘笙、花灯映凯旋”——元宵灯会嘉年华活动。

  本次元宵灯会嘉年华包含了笙歌传情、知书达理、花灯映像、民俗集市、游园灯谜等众多民俗传统活动,整个活动现场,张灯结彩,热闹非凡。业主们携老扶幼地共享着元宵佳节的喜悦,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

  现场妙趣横生的灯谜吸引了众多业主眼球,一些业主绞尽脑汁地想灯谜谜底,一些业主是轻松愉快的着猜中灯谜,领取精美礼品。

  一名参与活动的业主说:“这个年代小孩子都是玩着手机游戏,很少有人还会做花灯了,也勾起了我儿时的回忆,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沁园春御院北门广场也成为业主们团聚欢乐的海洋。

  湘凯物业以传承传统文化作为契机,促进业主与业主间的关系更加亲近,让业主与物业间的关系更加和谐,此次联合美奥口腔(长沙河西院)协办,与美奥口腔所提倡的丰富新时期社区文化不谋而合。

  美奥口腔自2018年10月踏足河西之初,就举办了一场名为“美丽社区、奥妙舞动”的大型社区文化节。该文化节由文艺选拔、传统文化集市、公益100、邻里文化活动支持四个板块组成,在岳麓区不少小区引起了轰动。

  未来,湘凯物业将继续传承传统文化,弘扬邻里和睦的传统美德,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让邻里守望成为新时代生活常态。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