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军人致敬!芙蓉区凌霄社区为退役军人颁发光荣牌

绿色新闻 | 2019-02-21 19:08:12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2月21日下午,芙蓉区火星街道凌霄社区开展了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光荣牌授牌仪式。)

  星辰在线2月21日讯(通讯员 李连彩)光荣牌是党和政府给予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的崇高荣誉。2月21日下午,芙蓉区火星街道凌霄社区开展了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光荣牌授牌仪式。

  凌霄社区现已登记的退役军人331人,已录入系统264人。活动现场,凌霄社区党委书记陈伟与退役军人共同学习了关于退役军人服务的相关文件,并汇报了凌霄社区为退役军人服务所做的工作。随后,全体退役军人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中祝福祖国,感恩幸福生活。凌霄社区向参加授牌仪式的退役军人致以慰问信,为参加活动的60余位退役军人佩戴大红花,以及颁发了“光荣之家”光荣牌,并合影留念。

(凌霄社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合影留恋。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现场,87岁高龄的军队转业干部袁显光和78岁的军队转业干部金延祥非常激动,主动要求拍张特写,他们说:“感谢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兵们,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军人本色,在新时期展现老兵的风采。”

  陈伟表示,新时代凌霄社区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以退役军人事务为新起点,把各项政策落到实处,维护好、保障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巩固好、发展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在全社区营造爱国拥军、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