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快乐老年大学开展免费瑜伽体验课

绿色新闻 | 2019-02-22 20:19:47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2月22日下午,长沙县星沙街道金牛湾社区快乐老年大学开展了一期免费瑜伽体验课。)

(课堂上,学员们学习了基本瑜伽动作,通过调节呼吸的方式和节奏来放松和舒展身体。 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星辰在线2月22日讯(通讯员 史晃)2月22日下午,长沙县星沙街道金牛湾社区快乐老年大学开展了一期免费瑜伽体验课。

  活动邀请专业的瑜伽老师专门为中老年人设计了一套瑜伽体验课程。课堂上,学员们学习了基本瑜伽动作,通过调节呼吸的方式和节奏来放松和舒展身体。在老师手把手的教学和指导下,学员们在轻柔的音乐中体验瑜伽的独特魅力,在运动中修养身心。

  体验结束后,大家都出汗了,感觉全身很轻松。家住松雅湖金岸的王阿姨高兴地说:“我平时就喜欢运动,经过这次体验,觉得很适合自己,以后一定要坚持过来。”据介绍,接下来的一年里,快乐老年大学将会开设各种培训班,来丰富老年人的业余生活。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