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黄花镇压实企业主体责任 筑牢安全防线

绿色新闻 | 2019-02-22 20:19:47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2月22日上午,长沙县黄花镇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会上,镇分管领导就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汇报。 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星辰在线2月22日讯(通讯员 王雅文)2月22日上午,长沙县黄花镇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在家党政领导、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规上企业及非煤矿山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

  会上,镇分管领导就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汇报,并传达了上级近期召开的安全生产、道路交通、消防等重要会议精神,通报了冬春以来省内外安全生产事故,要求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镇一体化办就安全生产工作作先进经验介绍,机场口社区、重点企业长沙华润涂料有限公司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筑牢安全防线,进一步巩固安全生产工作的成效,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