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高新区逾亿元重奖经济功臣

绿色新闻 | 2019-02-23 09:19:17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星辰在线2月23日讯 据湖南日报2月22日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余旭华)今天上午,长沙高新区举行2018年度政策兑现暨营商环境优化年动员大会。会上,派发了1.09亿元“大红包”,重奖2018年度经济功臣。

  此次大会共设“税收突出贡献功勋单位”“产值首次突破10亿企业”“税收重大贡献功勋单位”“突出贡献创新专家”“优秀企业家”代表、“经济运行工作先进个人”等多个奖项,兑现的支持事项共11大类53项,获得支持企业达到914家,支持项数4724项。

  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是长沙高新区第一家本土创业的上市企业。“这次大会,三诺生物得到政策落实项目共7个,累计资金近百万元。这些奖金都会进入公司成立的糖尿病基金会,为中国糖尿病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三诺生物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黄安国说。

  据悉,2018年度长沙高新区为企业兑现及争取的各类政策扶持资金共计21.94亿元,其中,为企业兑现的产业扶持资金达9亿多元。2019年,长沙高新区主要经济指标将力争保持两位数增长。其中,园区所有项目和企业总收入将突破4000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