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植希望 清水塘第三小学学生自主策划校内花园种植方案

绿色新闻 | 2019-03-13 16:58:52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3月13日讯(通讯员 任亚) 为了选拔学校沁芳园的种植团队,给少先队员们提供一个成长锻炼、展现自我的平台,3月12日,长沙开福区清水塘第三小学举行了沁芳园种植方案推进会。

  本次活动分为学生团队负责人做种植方案展示以及评委现场提问两个环节。推进会开始后,各学生团队代表依次上台做种植方案展示,他们一个个都有备而来,自信从容地对自己的种植方案进行详细解说:小花坛的名字、团队的优势资源、种植计划等等。精彩的讲解以及从容的回答皆获得阵阵掌声以及评委的好评。

(3月12日,长沙开福区清水塘第三小学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沁芳园种植方案推进会。)

(各学生团队代表依次上台做种植方案展示。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学校负责人表示,学校通过此次推进会让学生自主策划沁芳园的种植方案,既是响应长沙市 “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号召,也是通过推进会,让学生在过程中规划种植活动,自觉主动地制定种植计划,激发他们自我发展的主动性与自觉性,加强活动的实效性。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